洞口县月溪中心小学举行“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31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音泽)3月29日下午,洞口县月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校长肖调富,教导主任向勇军等8位教师担任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8位选手们用流畅的语言、生动的例子、感人的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优秀奖3名。比赛结束后,校长肖调富对参赛学生们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鼓励。他指出,演讲比赛是一种有效的教育方式,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素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月溪镇中心小学学生的风采和水平,也体现了月溪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的成果和特色。月溪镇中心小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鼓励学生们发扬“童心向党”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