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 敬老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3-03-31 1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昱)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30日,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组织优秀少先队员开展了“学雷锋 敬老人”慰问活动。

24.jpg

在该校校长李小聪、少先队辅导员雷丽金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来到荆竹铺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活动过程中,李小聪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致以感谢和敬意,对老人们表达真诚的问候和祝福。雷丽金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表示以后一定常来看望老人们。少先队员们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倾诉,给老人们梳头、剪指甲、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朗诵、合唱等节目。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