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万峰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3-03-31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娟)为进一步加强校内消防安全工作,3月21日下午,新宁县水庙镇万峰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23.jpg

下午2时30分,随着警报的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师生及幼儿根据学校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任课教师指挥学生有序撤离各班教室,沿指定路线弯腰捂鼻快速下楼。全体师生在第一时间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应急避难场所。随后各班清点人数,整个过程只用了1分35秒。

22.jpg

姜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强调了逃生急救的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