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关爱老人 传递文明

【时间:2023-03-31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道胜 刘爱中)3月30日下午,隆回县群贤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与少先队员们来到该县雨山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敬老慰问活动”,隆回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先成参加活动。

活动中,群贤小学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捐款,少先队员们也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还表演了朗诵、转魔方、舞蹈、合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参观了敬老院的各项设施,帮老人们搞起了大扫除,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他们的一片孝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