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阳明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同课异构”送教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31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胜)3月28日至29日,隆回县阳明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分别在山界中学和沙子坪中学开展“同课异构”送教交流活动,送教任务由北山中学青年教师黄欣梦担当。

黄欣梦和罗白中学李雪如、山界中学谭亮、南岳庙中学肖钤予四位老师对文言文《卖油翁》进行同课异构,都对课文进行了独特解读,每个课堂都充分展现了年轻教师的青春活力。

活动最后,该工作室主持人阳明就阅读教学谈了自己的观点,要立足语文课程标准,钻研教材、用好教材。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所在区域中心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共有50余名青年教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