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校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动员会议

【时间:2023-03-31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 廖仁元 周婷)3月30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校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动员会议,全镇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校长学习了上级有关“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精神后,阐明了作风建设“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提法的由来,要求教师们要从政治意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创新能力、为民情怀、遵规守纪六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中心校校长熊军礼要求全镇中小学校长及全镇教职员工端正教育态度,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清正廉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