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桥头中小学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31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力江)3月30日上午,洞口县毓兰镇桥头中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洞口五中团支部成员赴花园镇西中红军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3分钟。由肖尊丁、谭斌同志向烈士敬献花篮,并由党支部书记肖建国、副书记王瑞阳整理花篮绶带,集体绕墓三周。随后,党支部书记肖建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团员殷佳琪代表团员发言。集中参观了全县党性教育基地展厅并观看《四代守墓护英灵 一往深情感党恩》专题片,全身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肖建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并号召全体学生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