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菱角中学党支部带领团员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3-03-31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岚)3月30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菱角中学党支部带领菱角中学全体团员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岩山镇月塘村,党员和团员到达目的地后,先是对烈士李景堂敬礼,然后又进行了默哀,最后菱角中退休老教师张华社向大家讲述了李景堂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岩山镇菱角中学党支部书记张继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让全体团员写好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让所有党员和学生认识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红色精神,将革命的优秀传统铭记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