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双田九年制学校开展思政课暨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31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婷)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29日下午,武冈市司马冲镇双田九年制学校特邀该镇镇长、该校安全副校长潘梅红到校开展以“2023年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主题的思政课暨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8.jpg

思政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对青年的寄语”“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二十大,争做时代新人”三个方面进行。潘梅红倡导学生们要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本领。

9.jpg

校园安全知识讲座以“食品安全——预防毒蘑菇中毒、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安全”为主要内容,告诉学生应该怎样辨别毒蘑菇,食用毒蘑菇后的自救方法,重温了防溺水的“七不两会四牢记”,讲述了学生要遵守的基本交通规则,还说明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并助力学生将爱国心转为报国行,努力学习,奋勇向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