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莲荷小学开展“利剑护蕾”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3-03-3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俊)3月27日—3月30日,洞口县黄桥镇莲荷小学开展了“利剑护蕾”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要求人人动手,自主设计编写一份独特、新颖的手抄报。孩子们积极参与,把自己对防性侵的了解、感受和学习心得融入到手抄报中。所有的手抄报收集一处,经教师评委组认真评审后,共选出优秀手抄报14份。

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正视性别差异,懂得保护自己的身体隐私,尊重他人的身体隐私,让孩子们的成长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