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学校开展“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主题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31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鹏林 王文艳 邓龙高 刘清海)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3月30日,隆回县花门街道城西学校邀请花门街道副主任、城西学校特聘安全副校长肖晔到校开展“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主题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肖晔结合真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据向学生们讲解了溺水事故的极端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还采取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禁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对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