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中学党支部、团委会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31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治成)3月29日下午,洞口县毓兰镇中学在花园镇西中革命烈士墓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瞻仰烈士墓碑,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当日下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团员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圈,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及入团誓词,共同表达了为祖国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生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团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历程并参观了展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他们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并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