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江潭片小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31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军 谢丽蓉)3月29日,洞口县石江镇江潭片小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该片党支部书记谢光军主持,全体党员按时与会。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江潭片小党支部书记谢光军在本次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并要求大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谢光军同志解读了此次“以案促改”的相关文件,对党员同志提出严格要求:要深度剖析。并带头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江潭片小党支部整体工作出发,细致全面地查摆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成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也一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江潭片小党支部书记谢光军,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工作部署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马列主义,明确公仆立场。三是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要严负其责,干好工作。四是要立足本职,不甘落后,争先创优,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