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学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31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益军 杨英龙 龙东洋)3月29日下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学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上,劳动模范李东平用亲切朴实的语言阐述自己对“劳模精神”的理解,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他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劳模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师生。同时,李师傅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虚心学习,以劳动精神不断要求自己,努力上进,认真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锐意进取,务实奉献,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这就是新时代的劳模精神。

最后,水东镇中学付校长表示,劳动创造生活,劳动创造幸福。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就离不开同学们平日的辛勤劳动。付校长鼓励全体同学继续树立强烈的劳动意识,爱护劳动卫生,积极参与劳动实践,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听完讲座,同学们从李师傅和付校长的谆谆教诲中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达感想,表示要在今后的人生中,传承劳模身上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老黄牛精神,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