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30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婷)3月9日,洞口县江口镇中心小学为大力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道德风尚,引导广大青少年从我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良好习惯,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为素材,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具有启发性,感染力和号召力。他们精神饱满、深情激昂,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秀容学子爱党爱国的崇高理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定要立志向、有梦想,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要自强自立、创新创造,要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美好的品德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该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还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