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召开交通安全和校车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7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芙蓉)3月24日上午,洞口县月溪镇召开交通安全及校车培训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月溪镇中心校第一校长肖洪以案促警,强调每位同志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校车司机更要做到安全驾驶,对学生的安全负好责任。镇校车办主任肖晴指出,各校要加大宣传教育与管理力度,建立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健全联动机制,摸排乘坐私家车学生情况,提高师生、家长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县校车办指导员刘四清要求校车司机、农村客运车司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县校车办主任曾彪则从思想认识、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是对司机业务能力进行考核。月溪镇中心学校安全专干肖海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车驾驶员的管理并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