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二中家庭教育安全公开课

【时间:2023-03-27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爱 姜芳艳)3月26日,洞口二中组织了一堂家庭教育安全公开课。主要围绕安全和考前教育两个方面,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杨军向家长传授意外伤害如何避险、基本的安全知识,以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德育处主任王爱姣主持。

在整个公开课的过程中,家长们认真聆听,重点笔记,对于“好的家庭教育,是授人以“渔”的宝藏,是给予养分的土壤”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也懂得了保护学生安全不仅仅是学校应该做的事情,家长也应该要发挥作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对学生产生正面的影响。

学校作为另一个教育者,也要和家长一致行动,一手抓安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形成自救自护能力,一手抓教育,鞭策学生的学习和行为习惯,为2023年高考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