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学“童心向党”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3-03-27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思思)3月24日下午,洞口县江口镇中学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初赛到决赛,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地准备、沉着冷静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们专注于选手们每一个细节,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姿态台风、形体表情、感染力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并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最后,由江口镇中学校长为每一位获奖的学子颁奖。

通过本次红色故事演讲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知晓了更多红色历史故事与人物,传承了红色基因。让孩子们将红色主旋律不断唱响,始终铭记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应更加勤奋刻苦学习,不忘历史、不忘先辈,努力培养高尚品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