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小学开展“文明邵阳少年创”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7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向英)为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文明理念,3月27日,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了“文明邵阳少年创” 系列活动。

为了让文明新风吹入校园,大水田乡中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列举生活中的实例,学生自由讨论文明现象等环节,让文明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大水田乡中心小学一直将学生德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此次活动的开展倡议师生做文明践行者,让文明影响文明,让文明礼仪之风拂遍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