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举行2023届学考誓师大会

【时间:2023-03-26 2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明明 陈代雄)为吹响学考冲刺号角,助力学子备战学考,3月23日下午,隆回六中举行了2023届学考八十天誓师大会,学校班子成员、高一高二年级教师及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该校教务处教师王萍主持。  

誓师大会上,高一年级班主任代表石艳兰的发言指出了学生学习的问题,传授了学习方法,告诫学生要珍惜时光,激励学生树立信心。高一教师代表罗健尹给学生们提出了要树立信心、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这三点建议。该校学生孙亮代表高一学生发言,张健红代表高二同学发言,这两位同学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对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

大会最后,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教学副校长欧阳昕作总结发言,他沉稳有内涵的演讲为同学们再一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勉励学生们要在拼搏的年纪努力拼搏,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探索精神,要让能力配得上野心,要做努力向上爬的蜗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