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26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益军 刘万金)3月24日下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水东中学团支部成员、中小学校长(园长)赴洞口烈士纪念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当天,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3分钟。由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并由党支部书记胡纯军、副书记刘荣整理花篮绶带,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高举右手,庄重而嘹亮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团员张嘉彧、预备党员尹倩倩、党员代表张丽萍先后发言,胡纯军书记强调,要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奋斗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壮志豪情;牢记他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坚守党的初心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