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

【时间:2023-03-24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愈辉)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3月上旬与中旬,隆回县高平镇所属四所中学与四所完小经过层层筛选产生了参赛镇教学比武决赛的青年选手。3月24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学校分别在高平镇中学、颜公中学举行初中文科组、理科组和在高平镇中心小学、颜公完小、侯田完小举行小学数学组、语文组、英语组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武决赛活动。近两年入伍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观摩。

17.jpg

赛课上,高平镇中小学青年教师选手都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教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课件精美,教学基本功过硬,课堂设计巧妙,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语言富有激情,教学方法灵活,教态得体,板书大方简练,师生互动融洽,教学都体现了新课程理念,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展示了亮点纷呈的课堂精彩与既具共性又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比,高平镇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决赛分别产生了初中组文、理科与小学组语、数、英科各奖级获得者。教学比武决赛结束后,高平镇中心学校初中文、理科组和小学语、数、英组相关领导对竞赛课进行了点评,使听课观摩青年教师颇获教益。

高平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决赛活动,助推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教师队伍,从而整体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高平镇中心学校校长邹兴鹏、教学副校长周牡淑对青年教师的业务成长心感喜悦,并希望青年教师们的业务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教学行家名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