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毕业科目任课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24 2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3月24日,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在教处务的组织下,召开毕业科目任课教师座谈会,学校全体毕业科目教师、八九年级班主任、行政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

16.jpg

在座谈会中,各班主任结合实际,谈了各自班级的学习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定下了中考的目标。部分毕业班任课教师提出了在教学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并与大家进行探讨。

该校校长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这次会议既是一场座谈会,也是一场督战会,更是一场交流会。全体教师应该理清思路,总结经验,提高教学水平,根据离中考的时间,部署安排自己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一定要把思想教育贯穿教学始终,时时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适当进行一定的心理辅导,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