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3-03-19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军龙 赵雯)3月15日,洞口县渣坪乡中心幼儿园组织师生开展了消防逃生及灭火演练活动。

当天上午,该校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用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撤离教室。经过2分16秒,所有师生顺利到达安全场地。整个过程快而不乱,忙中有序。

随后该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上进行灭火演练。演练前,由经过消防培训的安保人员向大家介绍灭火器的类型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使用灭火器的正确姿势和灭火角度,向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进行实战练习。在见识到灭火器高超的“本领”后,孩子们也争先恐后地报名来操作消防器械,随着一次次的“火起”、“火灭”,演练人员学会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演练,让全体师生熟悉了紧急疏散的流程和路线,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学会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确保在火灾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有序、高效进行,从而最大限度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