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3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小梅)3月2日晚,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会上,同志们观看了湖南省党代表刘芳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微宣讲视频——《着力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绥宁教育篇章》,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结合现阶段绥宁县教育发展工作如何落实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阐述,提出作为教师,我们要饱含教育热情,满怀修行心态,细下绣花功夫,扛起绥宁教育振兴重任,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该校党支部书记黄邵华以《以初心铸魂立德树人,以廉洁践行教育使命》为题,从数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立德树人的新时代要求、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紧紧围绕实际工作谈落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强调教师要牢记教育使命,坚守教育初心,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随后,带领全体老师朗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结束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