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丁山小学举行“我是小主人·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时间:2023-03-02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 聂宁仪)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2月28日上午,隆回县丁山小学举行“我是小主人·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当升旗手扬起红旗,全校师生神情坚毅,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高唱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据悉,该校将在本学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美德少年”书画及演讲赛、“学礼仪懂礼仪”、“我劳动,我光荣”作文比赛等导向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激励青少年树立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国复兴接班人。进一步提升该校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创设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讲文明、知礼仪、懂礼貌的校园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