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第一中学:“一亮两保”,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3-02-10 1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王婷 苏平)春节期间,为给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隆回一中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亮身份、保平安、保畅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亮两保”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主要是在主要交通路口配合交警、城管开展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劝导。该校“一亮两保”党员志愿服务点为洪塘街展辉医院路口至桃花路路口路段,此地段因位于朝阳市场,市场人流量大,来往车辆易造成拥堵现象。身穿“党员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积极劝导电动车骑行者佩戴好头盔,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

此次活动自1月6日起至2月14日结束,学校参与党员共计80人。“一亮两保”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校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