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背溪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02-06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璐璐 陈冬香)为贯彻落实“校园平安,师生健康”综治目标,给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2月6日下午,隆回县荷田乡背溪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安全教育大会。

3.jpg

会上,该校校长秦后海就开学疫情防控、开学安全第一课、校园安全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由班主任抓好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

秦后海强调,切实做好2023春季开学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安全意识,抓住开学这个时间节点,狠抓安全常规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形成好习惯,做好每天日常安全工作,确保全年无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