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界岭镇中心学校组织百位教师开展家访活动

【时间:2023-02-06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思雨 谢辉凡)为积极响应上级对于家访活动的倡议,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2月4日下午,邵东市界岭镇中心学校组织界岭镇初级中学、界岭镇中心小学等8所学校的百位教师到学生家里进行走访。

1.jpg

在家访过程中,界岭镇初级中学的老师们除了向所有的孩子督促安全和了解学习情况之外,也向初一初二年级的一些家庭偏远学生了解寄宿意愿。参加寄宿的学生,每晚都会开设三节课,学校安排骨干教师进班辅导。学校此举可以解决部分学生交通不便、上学难的问题,还能给在家里无法拥有好的学习环境的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促进学校教育质量发展。

2.jpg

本次家访,界岭镇中心中心校领导、各学校中层干部、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全部都行动起来,让家访到达了每一位孩子的家中。在家访过程中,学生家长、村民和村干部给了家访教师们许多反馈建议,各校对于每一条有建设性的建议都在认真梳理、逐步解决。

3.jpg

通过本次家访,各校了解到了本镇家长的教育方式、学生动态表现、学习现状困惑、双方对未来的期盼,家长也切身感悟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内涵,将更加重视孩子的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