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时间:2023-02-05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管顺利)2月4日至5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学生返校报到。

工作人员在校门口为学生测温,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学生有序进入校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寄宿生搬运行李;班主任为学生报名,检查寒假作业,收集自我检测健康卡,与学生亲切交流;工作人员在大礼堂认真清点、分发新书;宿管阿姨耐心为寄宿学生登记信息、安排床位。

据悉,该校在开学前召开管理人员、班主任、全体教师会议,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各处室团结协作,所有教师尽职尽责。截至2月5日上午10时,该校学生全部到校,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