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五中召开“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05 1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阳文)2月4日上午10时,新邵五中“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该校四楼教职工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校校长刘志新主持。

会议分别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实施原则、活动内容、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讲解,并从主题教育活动的来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两方面作了阐释。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悟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师德修养,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识,贡献自身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