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举行高三年级高考励志演讲活动

【时间:2023-02-05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 旷娟娟)2月2日下午,洞口一中邀请青年励志演说家杨飞虎来该校做以“决战高考,成就梦想”为主题的高考励志演讲,2023届高三全体师生到场聆听。本次活动由副校长刘跃军主持。

励志演讲活动中,杨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演讲语言,生动感人的励志故事,激励高三学子们改掉生活中学习中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握当下,坚定目标,不懈奋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部分同学勇敢地登上演讲台,面对老师同学,大声呼喊出自己的理想目标。随后,高三全体学生高举右拳,气势昂扬,激情宣誓。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高考励志演讲唤醒了学生们心灵深处对成功的渴望,点燃了学生决战高考的激情,鼓舞了全体同学备考学习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