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30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1月30日上午,武冈市蓝深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长匡松华在会上做了开学工作动员报告,并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报告指出,2023年是省、部共建职教高地、推动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更是蓝深学校达标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更大力度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效果齐升,全力助推蓝深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校主办者刘洪波阐明了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介绍了学校达标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对春季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