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城区二中举行青·趣分类之“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22-12-08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甘书中 彭二飞)12月7日,邵东市城区二中的2219班里,青·趣宣讲员唐婧正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课堂反响热烈。另一位青·趣宣讲员谢航则在368班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学生们表示,宣讲使他们学到了大量的垃圾分类知识及其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据悉,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加强师生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邵东市城区二中政教室领导团委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实践活动。该校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黑板报比赛、多场以“垃圾分一分 地球美十分”的主题班会。班会上,“青·趣分类”青少年生活垃圾分类“小青荷”环保讲师彭二飞和苏梦带领多名“青·趣分类”青少年生活垃圾分类“小雷锋”宣讲员为该校各班学生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广泛宣传。

政教室在校园内走廊交汇处、操场及教室等师生活动场所布置了标记明确的垃圾分类箱,组织全体师生对校园所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大扫除,并要求师生自觉将垃圾分类,并进行常态化巡查,力求使垃圾分类行动形成师生的生活习惯,为绿色生态环保尽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