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文化进校园——隆回县横板桥中学开展“清廉”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

【时间:2022-12-07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伊思 黄蓉)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廉洁意识,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12月6日,隆回县横板桥中学开展了以“清廉”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活动。

各班按照要求,积极响应,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主题黑板报展示活动。各班展示的黑板报都能做到主题鲜明、字迹工整、内容丰富、色彩协调,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黑板报展示活动,学生受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和熏陶,让廉洁“植根”在学生的心田,让他们从小就扬起敬廉崇洁之风,立下勤廉报国之志;廉洁文化思想在整个校园得到更好地传播,充分发挥了黑板报在学校教育中的阵地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的清廉建设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