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12-05 13: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琳)为使学生充分认识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避免煤气及烤炭火中毒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思想意识,12月5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队课,召开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会,师生共同观看一氧化碳事故警示片。班主任通过各种一氧化碳中毒的实例,讲解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中毒发生的条件、中毒后的症状、中毒的家庭急救方法及家庭用煤、用气、用碳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班会课后,班主任还通过家校群提醒家长提高警惕,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的基本知识。

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学生学习了煤气中毒的相关知识,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燃煤炉的方法,掌握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