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十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5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秋芬 李文彬)为杜绝搭车收费等有违师德师风的行为,12月5日,邵东十中在多媒体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前,学校通过微信、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将上级文件推送给每一位教师、家长和学生。此次会议传达了邵东市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试行)》和《邵东市教育系统严格在职干部职工依规守纪行为的“九个严禁”》等内容。

学校领导对师德师风建设做了明确的要求,特别强调期末阶段,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立良好师德形象,廉洁从教,诚恳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赢得学生、家长及社会的尊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