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12-05 1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红 回素 张碧娟)为进一步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普及全体师生冬季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以班为单位组织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班主任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学生。班会中,学生通过观看视频,从一氧化碳中毒的实际案例,到常见的一氧化碳中毒场景以及各种表现,再到预防、救助措施等等,各班班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冬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性,在活动中了解到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大家的生命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火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