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讲座

【时间:2022-12-05 13: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清香 周笑 丁琳)为了保障师生及家长的生命安全,12月5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中学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讲座,强化宣传教育,增强防范能力。该校校长肖芬介绍一氧化碳的危害、中毒的症状、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措施以及急救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知识讲座,让学生掌握了冬季取暖防中毒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引导学生向自己的家人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共同排查家中不安全因素,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牢固树立起“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做到危险警钟长鸣,安全常抓不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