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会

【时间:2022-12-03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12月2日,武冈镇双牌镇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该校校长肖祥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解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副校长陈丽佳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解读”为题,结合学校实际,从学生返校前准备、返校后管理、疫情监测与应急处置演练脚本解读、防护服穿脱演示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不同阶段的重点注意事项,为该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实用的指导。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措施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的防控意识和普及了防控技能,此次培训的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