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2-12-03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乾明 谭洁)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抗疫防疫能力,防“疫”于校门外,筑牢师生健康防线,12月3日,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等4个文件进行了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发,结合实际详细介绍了从学校层面应该如何进行疫情的预防,提出预防为校园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和感染防控的认识,强化了疫情防控的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

本次培训对学校规范、科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为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效提升了学校的防疫安全意识和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加科学、有效、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