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全小学举行女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30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倩 李小东)11月28日下午,洞口县水东镇水完全小学的全体女职工在会议室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活动。

所有教师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二十大中关于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各种形式开展学习,会后教师们认真撰写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孩子的成长道路上离不开教师的学识,以及教师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影响、引领。”水东完小的全体教师们将用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智慧,帮助孩子们筑牢红色根基,厚植爱国情怀,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奠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