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林飞到文昌二小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时间:2022-11-29 11: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莎 苏芳)11月28日,洞口县副县长林飞到文昌二小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政府办副主任胡恒毅、中心校校长徐立强陪同督导工作。

林飞一行人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洗消、食品留样、进货查验等情况,详细了解该校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管理制度建立、完善、落实等情况,同时,听取了该校负责人周又保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和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工作的汇报。

他指出,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该校要根据《关于建立健全分层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要求,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严格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环节关,制定好食堂“三防”制度,深入开展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