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29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张苗)11月28日,新邵职中利用每周一班会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班会。

3.jpg

班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讲解。每位班主任充分准备、全面讲解、重点强调,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汽修13班班主任肖华说,“作为一名中职教师兼班主任,我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我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秉持党的教育教学方针,为党和国家育好接班人”。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领会。财会57班学生杨菲说:“今天的主题班会,我更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应该怀抱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学好专业技能,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