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

【时间:2022-11-29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虽然她不经常表露,但是她在用行动证明她真的很爱我。

记忆中的妈妈总是在盛夏的时候挥舞着电蚊拍,苍蝇嗡嗡地嘲笑着挑衅着她,但是她拿起武器让蚊虫不敢靠近我;记忆中的妈妈总会熟练地做出一盘盘我喜欢吃的菜,然后开心地看着我吃完。妈妈不常说爱我,但是她每一个动作都证明她爱我,她总会为我准备早中晚饭、会给我洗被子、会为我准备生活用品、会给我买生日礼物,她总在关心我疼爱我。

虽然妈妈的脊背不是很庞大,却给足了我安全感,撑起了我璀璨的流年。我知道她曾经也是一个向往自由和远方,渴望梦想的小女孩,直到她的生命中有了我,她便成为了我的天使和保护神,她把自己的爱与浪漫毫无保留地给了孩子,她渐渐变得很坚强,渐渐成为了我的盔甲,我在她的背后健康成长,妈妈的怀抱真温暖。

谢谢妈妈,很高兴能够成为您的孩子,愿我快快长大然后好好照顾您。

作者: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二(6)班刘雨茁

辅导老师: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彭庆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