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血脉

【时间:2022-11-26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二十大的召开,标志着我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少年的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北京冬奥会已圆满结束,回顾冬奥,入眼尽是青春力量。00后小将谷爱凌、苏翊鸣、李文龙在短短两日内就代表中国斩获一金两银。冰雪场上是他们矫健的身姿,升旗台上是那抹鲜艳的红色。红色是中国精神的象征,红色更是无数先辈以热血换来的盛世!

回顾历史,有无数优秀榜样在指引我前行。航天之父钱学森是我的榜样,我将学习他不断往知识海洋深潜然后报效祖国的事迹努力学习以科技创新去推动中国未来发展。钟南山院士也是我的榜样,他作为医者纵使八十高龄也坚持在疫情时不眠不休冲锋在一线,他把人民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生命更加重要,我将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争取发光发热。

少年生逢盛世享受盛世更该不负盛世,往后我将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我会坚定向党看齐的初心,续写中国明天的崭新篇章!

作者: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刘若君

辅导老师:洞口县高沙镇中心小学彭庆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