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举行“喜迎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2-10-15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文颐)10月14日晚,隆回一中举行“喜迎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朗诵比赛。

当天是此次比赛的决赛,一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15支队伍紧紧围绕大赛主题,精心准备,选手们个个声音标准、感情充沛、精神抖擞。比赛的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们的掌声也此起彼伏、响彻了比赛现场。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210班、2216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218班、2215班、2201班、2213班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的总负责人、该校团委书记阳放表示,此次比赛围绕“喜迎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让同学们深入领略中华诗词之雅、享受朗诵之美、厚植爱国之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