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举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3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冬竹 刘传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0月12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建平安邵阳,喜迎二十大,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中,该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民族团结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教师了解民族政策的重要意义,懂得民族政策的主要内容。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民族政策的宣传员,为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建平安邵阳,喜迎二十大,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主题活动中,该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2022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