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0-04 14: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琼)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上午,隆回荷田中心小学在该校会议室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九名退休教师、学校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该校工会主席欧阳文华致欢迎词,代表该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该校校长阳恩初介绍该校所取得的成绩、现有的规模、管理体制、学校硬件与软件建设,就该校今后的发展给退休教师做了详细的汇报,希望教师们常回家看看,多给该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感谢该校对他们的关爱。对该校取得的成绩感到 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希望该校进一步端正办学方向、真正地立德树人、培养学生高尚品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退休教师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该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