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心校联合江口镇德善教育助学协会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10-04 14: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流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9月29日至30日,洞口县江口镇中心校联合江口镇德善教育助学协会开展退休老教师“九九重阳节,情暖夕阳红”座谈会欢聚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江口镇中学、江口中心小学两个校区进行。七十多名退休教职工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中心校主任曾维省表达了对全体退休教师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对他们为江口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江口镇德善教育助学协会副会长肖晓东为大家带来了协会对老教师们的美好祝愿及慰问礼品,同时表示协会在今后将不遗余力献智出力,为办好家乡教育提供资源支持,在全镇营造尊师重教、崇贤尚学的良好氛围。紧接着江口镇中学校长肖桥墩、中心小学校长朱丰羽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前辈们“常回家看看”,希望前辈继续不遗余力地关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福所有退休老教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活动最后,老教师们畅叙昔日友情,共谋教育发展大计。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和谐、喜庆的气氛。

本次活动彰显了江口镇中心校对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增进了老前辈们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体现了江口教育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